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报价 欢庆女神独特品牌气质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01日 09: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魅影”(Wraith)这一劳斯莱斯汽车于1938年初次采用的车型命名。它空灵又充满力量的意象,完美诠释了此款车型的性格。“‘魅影’(Wraith)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这个名字是对这款全新车型的完美表述。”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补充道。

  [本车配置‬‬]:2020款 劳斯莱斯魅影 汽油 6.6T V12

  [色颜‬‬]:深空蓝

  [内饰]:釉黄棕

  [选配]:倒车影像,外露排气管,单腰线,座椅通风,星空顶,舒适入车,座椅滚边,对比缝线,迎宾踏板,头枕刺绣。

  [标配]:双色方向盘,21寸碳纤维铝合金复合轮毂,磨砂水晶欢庆女神,RR刺绣头枕 前排座椅通风,运动排气,对比滚边缝线,门板中央横置对比环抱皮条,星空顶。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比如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

  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宾利汽车订购: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