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飞驰金九银十金秋促销30-50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01日 12:4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飞驰摄人心魄的强悍动力,敏捷灵动的精准操控,让您畅享于兴奋愉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之中。动力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全新飞驰可迸发出 635 马力的功率和 900 牛米扭矩,加速易如反掌,动力激情澎湃。持续不断的惊人动力输出,让全新飞驰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8 秒,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

  引人注目的精致外观锐利的线条、雕塑般的造型、均衡的比例,全新飞驰稳重自信的现代设计,让它惊艳夺目、风采熠熠。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随处可见: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21 寸双十辐亮面喷漆标配轮毂、选配的双翼 “ B ” 字形发光车标,尽显全新飞驰卓尔不群的超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品味,让您畅享其中。

  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包括车内的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全新真皮座椅采用双直槽设计,并增加诸多提升舒适性的配置,包括座椅加热与通风、多模式按摩、可调节座椅支撑与头枕。

  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全新一代飞驰以豪华大气著称,在保留豪华的同时开始向动感转变的思路相呼应,同时匠心的工艺将整车雕刻的仿佛一件艺术品,澎湃的动力以及安全驾驶科技的加入,保障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20款宾利飞驰从后往前看,看似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 王鑫博(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