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LED光源使造型更加犀利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19日 11: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使造型更加犀利。滑动全景天窗,打开就与自然相拥。真皮方向盘,换档拨片,前后泊车感应显示雷达,倒影,停车不能更方便,双区空调,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融入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简直不能更诱人。

  方向盘将包括各种功能的LED灯,专用于此车辆的直径为20英寸的普利司通轮胎合金轮毂,带电动设置的皮革边饰前排座椅和三个位置存储器,一个摄像头系统可以生成车辆的天顶视图,后排座椅中的Isofix固定装置或带有八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您也可以选择订购不同类型的装饰线条和蒙皮,后排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的空气动力学导流板或Bang&Olufsen专家配备13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高雅的布置设计,除了从内饰饰材用料来看之外,室内音响的陈设也别具用心,采用了Bang & Olufsen的音响,喇叭的位置仔细经过设计外,就连嵌入与摆放之位置,也是相当讲究的陈设。

  运动化的座椅和方向盘、合金织物内饰以及诸多Vantage S的标识出现在车内。底盘方面,更大的380mm刹车盘搭配6活塞卡钳,全新的弹簧和显示了新车的运动定位。该车还具有重新调教的动态包括液压式刹车助力器和坡道辅助。

  车尾看过去的样式,截然不同于往昔较趋圆润的样貌,而是在立体分明的层次中,加入了流畅与俐落,倒J字型的尾灯造型,同样是绝佳之辨识特征。阿斯顿马丁DB11硬顶款搭载5.2公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或4.0公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阿斯顿·马丁GT跑车传承提升到非同凡响的高度。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