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商务埃尔法最经济实惠的商务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0日 13:0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埃尔法以“彰显冲击力”作为整体设计理念,塑造出前卫大气、豪华勇猛的独特造型。从前侧面一直延伸至尾部的包围式薄型车窗,勾画出生机勃发的流线型动感车厢;配合具有层次感的中控设计,全方位体现出全新埃尔法饱满、立体的质感。

  埃尔法的强项,中控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新颖,材料上也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来提升舒适感,小装饰恰到好处的点缀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时尚感。拿威霆的内饰来比,设计清新及档次感突出的丰田埃尔法让我更喜欢。

  20款埃尔法中控台采用了很多家族新的设计元素,给人一种轿车般的整体视感,内饰用料的水准依旧非常的高,木纹饰板和软性搪塑材质的运用,使得内饰氛围营造的十分豪华,中控显示屏尺寸不算小,而且界面设计非常的简洁,使用起来很简单。

  豪华航空座椅值得称赞,舒适性之高超出你的想象。内饰用料和做工都跟其他的“保姆车”不同,非常的讲究,所以内部空间营造的闲适而又奢华。对于一款MPV来说,内部空间肯定得灵活多变,20款埃尔法就是如此。

  20款埃尔法具有乘坐飞机般的舒服度(原装航空桌椅)、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

  20款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