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现车年底钜惠送豪礼一份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0日 13: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GLS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前杠了,可以看得出与老款相比新款的外观更加的运动,保证豪华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现在的外观看上去多了一丝秀气,从油腻大树变身成了小鲜肉。此外,全新GLS还推出了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个版本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说起外观,GLS的外观改变了不少。全新的外观设计配合上AMG风格的外观组件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全新GLS豪华型的车身尺寸5218/2030/1823mm,轴距3135mm。在车身尺寸上,全新的GLS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车身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看上去很简约很干净。

  说到内饰,可以说是奔驰换代的亮点了,和外观相比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全新GLS的设计,有两个12.3寸的大屏幕让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新系统搭配了语音共功能,让你不需要动手就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饰板的设计让整个车内的档次瞬间提高,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优雅。

  全新加版20款奔驰GLS450 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动力方面:20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