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gle350 国五现车优惠 国六预定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0日 13: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奔驰GLE350,国六的车型目前已抵达天津港,加版的GLE350配置相当丰富,双12.3寸大屏,科技感十足,将仪表盘和媒体显示屏合二为一 。以高分辨率革新以往视觉呈现: MBUX互联、娱乐等各项驾驶及辅助系统信息,更加清晰直观;同时, “经典”、“运动”和“前卫”三种展示风格可供选择。一目了然的功能显示,增配十足科技感,伴您一路畅意而行。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共提供 64 种颜色,带来丰富多彩的颜色方案,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或时下心情营造照明氛围,满足多种用车体验。

  发动机

  2.0T直列4缸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环保标准

  国五/国六

  变速箱

  9速手自一体

  排量

  1991mL

  驱动方式

  全时四驱

  车长

  4941mm

  车宽

  2018mm

  车高

  1782mm

  车体结构

  承载式车身

  最大马力

  258P

  最大扭矩

  370N·m

  奔驰GLE 350 配置解析

  奔驰GLE350与GLE450车体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为:车长4941mm、车宽2018mm、车高1782mm。国六最新推出的加版奔驰GLE350,配置更是丰富,豪华包,豪华增强包,运动包,暗夜包,科技报,驾驶员辅助包,舒适包等等丰富的配置。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不同的选择,不同配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外观上,全新的奔驰GLE350与老款的无异,修长的腰线,霸气的奔驰车标,运动包附带的满天星中网,时尚感与科技完美结合。0-100加速用时5.9秒,这样傲人的成绩在同等定位的SUV中让它名列前茅

  内饰上,“豪华”二字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奔驰在这一点上做的自然要比它的各路对手更加到位。进入GLE450车内,你会发现它的内饰造型比起略显激进的外观要更为“安静”一些,随处可见的真皮缝线和高档实木装饰,加之手感一流的金属按键,相信不管驾驶者带着多么躁动的内心,只要坐进车内都会变得平静下来,以开始享受接下来的豪华旅程。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