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兰德酷路泽4600这种改装你喜欢吗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0日 13:1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丰田车系300余台,霸道2700 霸道4000 酷路泽4.0 4600 5700 及商务车型普瑞维亚、塞纳皆有现车,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

  酷路泽460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酷路泽4600以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4600,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

  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 体6速变速器。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 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

  新款丰田酷路泽4600内饰依旧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我公司为正规企业,联网可查,公司集批发零售一体,平行进口车专营,合法渠道国外接车,一手车源,我们秉承诚信、真诚、公开、无套路售车,车辆售价外不收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我公司所售车辆保证全新原车原装纯进口,且所售车辆皆提供全套合法手续及上路所需正规,部分和运损车辆会明确告知特价出售,致力于诚信为本、合作共赢,长期稳定合作 !期待您来我公司参观购车, 详请咨询:13662011131-刘经理

  ?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6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6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