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江苏南京奔驰七座商务车vs680报价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1日 11:1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VS680豪华商务车一改奔驰低调的风格,极富运动感,高级缝纫大师纯手工缝制皮质座椅,通风透气;品牌迷你冰箱,实时享用冰饮;碳纤维仪表台,精致工艺,采用烫金技术嵌入两条祥龙,栩栩如生,更显尊贵。

  同时搭配全新8.4英寸中控液晶屏、COMAND系统触控板、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经典怀挡设计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车顶包裹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包裹,采用奔驰专属现代风格顶灯,中排座椅电动旋转,并带有风格简约折叠小桌板。

  奔驰VS680豪华商务车后舱采用4个独立智能航空座椅。让每个贵宾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宽大舒适的空间。

  奔驰VS680豪华商务车中排采用航空头等舱豪华按摩座椅,物理按键的操作及隐藏式可折叠小桌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旋转功能,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随时调整最舒适的躺卧姿态。

  顶部中心影音播放系统采用横屏设计,增加乘客舱的视野开阔性,界面设计美观新颖,具备与手机及车载电脑同屏、同步播放影音娱乐的功能,为家人或伙伴在车内提供更多的欢愉感受。

  奔驰VS680豪华商务车采用经典2+2+3布局,搭配隐私遮阳帘,同时配合迈巴赫顶灯、氛围灯条和全景天窗,营造舒适环境,臻享私密商旅。

  可拆装商务洽谈桌,满足小型商务会议办公(搁放笔记本、平板、签署商业合同等)的需求,还可以和朋友一起进行娱乐互动,搭配布艺遮阳帘,便捷私密,除遮光挡阳外,也有效的保证了车内空间的私密性,彰显整车豪华感、科技感。

  超大后排空间,可180度平躺成双人床,亦可转变成豪华双人椅,可独立调节前后移动,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功能,搭配迈巴赫元素的挂衣架,方便随时取用。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奔驰威霆7座房车包牌价只需40万起,国六大空间内有乾坤,超高性价比从容晋阶,特价现车,豪华升级版来袭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