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宾利飞驰 惊喜大幅高折扣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1日 13: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飞驰锐利的线条、雕塑般的造型、均衡的比例,全新飞驰稳重自信的现代设计,让它惊艳夺目、风采熠熠。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随处可见: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21 寸双十辐亮面喷漆标配轮毂、选配的双翼 “ B ” 字形发光车标,尽显全新飞驰卓尔不群的超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品味,让您畅享其中。

  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20款宾利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长宽高:5316/1978/1484mm。

  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

  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