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 成功人士的标配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2日 14: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而其实在我们的印象中,劳斯莱斯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商务或者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但是,有时候,人家还就是不走寻常路,也玩起了离经叛道。魅影,2+2的跑车布局,凭借独有的气质举世闻名。

  劳斯莱斯魅影不单单只照顾前排驾驶者的感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除此之外,漂亮的星空车顶会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

  劳斯莱斯魅影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有这样一款车,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劳斯莱斯--魅影。他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雍容典雅与最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动感、神秘、雷厉风行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奢华。是公司历史上生产的最动感、强劲和优美的劳斯莱斯车型,它将设立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的绝对巅峰地位。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