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三菱帕杰罗V97金标3.8顶配特价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2日 12:1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目前,20款三菱帕杰罗V97 3.8L金标顶配版天津港秋季低价特惠,手续齐全,颜色多种,当天开票提车,三菱帕杰罗是一款多用途硬派越野车,也是三十多万车型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越野车型,3.8 V6自然吸气,马力大,售后保养便宜,皮实耐用,性能稳定,空间宽大,标准7座车型,并且,第三排座椅可收纳起来,跟五座车型后背箱空间无任何差别。

  三菱帕杰罗V97 3.8L金标顶配版在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作为高性能SUV 的代表之一,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没有太多的花俏,完全属于实用派一类。作为一代越野之神的帕杰罗,从第一代面世到登上越野车界的神坛,不过匆匆几年,此后,更是经过一代接一代的进化,长期盘踞在神坛上,帕杰罗V97创造出了属于它的王朝历史,成就超越时代的经典神车!

  新款三菱帕杰罗V97内饰有两种选择,分别为浅色系米色和深色系的黑色,为三菱爱好者提供不同选择,无论哪种内饰选择,车型功能和配置都是一模一样。

  新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顶配 依旧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0匹,最大扭矩为275Nm,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2020款三菱帕杰罗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20款中东吧三菱帕杰罗V97 金标3.8GLS,真皮座椅,来福音响,8气囊,氙灯,自适应远近光,后挂备胎,行李架,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高位刹车灯,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金属漆。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