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天津站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2日 17:2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提起斯巴鲁你会想到什么?是经典的拉力蓝,还是那享誉世界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亦或是WRC三连冠的骄人成绩?无论如何,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斯巴鲁始终是卓越的代名词,TA以实力著称于世,同样,也因实力被人们所记住。

试驾教练讲解车型亮点试驾教练讲解车型亮点

  2019年斯巴鲁正式发布了中国区的全新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让我们领略到了这一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品牌,将以新的姿态来让重新续写历史。对于斯巴鲁而言,所谓实力,包含两方面的含义,一为驾驭操控,二为车辆安全,以驾乘者为中心,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与保护。

中冀斯巴鲁空港店王经理讲解现场活动细节中冀斯巴鲁空港店王经理讲解现场活动细节

  2020年10月的某一天,我接到中冀斯巴鲁天津空港店的邀请,在10月18日来参与“驾驭硬实力 2020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来实地体验。

竞品车型测试竞品车型测试
斯巴鲁测试斯巴鲁测试

  整车试驾会分为设施体验及场地试驾两个环节,其中,设施体验中,几组设施分别模拟了湿滑、坎坷崎岖的复杂路况,并有同级别的合资四驱SUV与之比较,斯巴鲁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在试驾过程中发挥了极大作用,各种复杂路况都可以轻松且安全通的过,反观对比车型,基本上都被困于设施之中,难以“自拔”。

斯巴鲁测试斯巴鲁测试

  除驾驭之外,实力之二的安全,也是斯巴鲁最为重视的所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EyeSight。斯巴鲁是最早进行车载摄像头设计的品牌,自1989年开始,斯巴鲁从未停止过对于这一车辆配置的升级与完善。

  目前标配的EyeSight是全球唯一仅靠双目立体摄像头而没有雷达的驾驶辅助系统,两个摄像头可以通过彩色CCD成像来识别周遭物体,模拟人眼的行为,来清晰判断目标物体的距离、移动速度、形状等等,据现场的试驾教练介绍,他曾参与过数百场斯巴鲁EyeSight演示,无一失手,虽然只是教练个人的结论与评价,但也从某一方面说明了EyeSight系统的可靠性。

  斯巴鲁是个比较有个性的品牌,TA从品牌创立伊始就一直在探寻技术的改变与革新,甚至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品牌少了那么点浪漫的情调与一些必要的浮夸,但正是因为此,斯巴鲁获得了全球各地一代又一代消费的喜爱,也铸就了斯巴鲁超越60年依旧璀璨夺目的实力形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