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现车 大气商务范卓越声誉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3日 12: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21款宾利飞驰四座/五座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全新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21款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

  宾利飞驰V8打造出豪华宽敞的座舱,将先进的车辆声学和电子技术安装于精致典雅的手工真皮和木饰之中。而诸如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百年灵以及手工缝制方向盘等细节处的宾利标志性设计,都能带来一种复古情怀融合时尚科技感的体验。瑞士顶级制表品百年灵(BREITLING)与英国豪华汽车品宾利(BENTLEY),两大品自2002年携手结盟,合作已逾十年。

  21款宾利飞驰奢华灵动的造型立刻会让人眼前一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为整车设定了优雅大气的基调,超塑成型面板营造出的犀利设计线条流畅划过车身,带您的目光细致揣摩那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