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中规宾利飞驰新车首发现车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3日 13: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流畅动感 大气磅礴 宾利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运动感姿态和时尚现代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前翼子板带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一条附加的特征线条从前轮处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处,形成一道鲜明的边沿,使整体造型的动感特质进一步强化。 车头处,一对LED大灯晶莹剔透。

  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宾利汽车在宾利上海展厅发布了旗下的非凡新作:全新飞驰,重新诠释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概念与标准。飞驰车型是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也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宾利车型。通过将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动感时尚的革新设计以及领先时代的尖端科技完美融会。宾利设计师们赋予了新飞驰卓然超凡的崭新姿态。 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

  飞驰无疑是宾利在顶级轿车市场里的一张王。以至于这个车型在这次换代过程中,彻底地脱离了欧陆系列(Continental)的队列,成为宾利旗下一个完全独立的车型。 而在全世界的宾利客户中,中国富豪对飞驰车型最为偏爱。宾利官方预计,未来60%的飞驰将卖给中国消费者。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