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道奇公羊1500 5.7运动版 最新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3日 15: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道奇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5.7运动版配置大揭秘,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众所周知,美式肌肉车向来以其粗犷的线条和充足的动力来征服广大车迷,特别是美系的皮卡。外观充斥着肌肉感的霸气线条同时配置强大的动力系统,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2020款加版道奇公羊 运动版 带底盘升降 带差速锁

  5.7L V8HEMI发动机(HEMI技术4/8缸切换:3000转速以下4缸工作、3000转以上8缸工作;紧急闭缸:突发紧急情况发动机紧急关闭阀门 防止燃油泄漏)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铝车身

  配置:空气悬挂 五级底盘升降后桥差速锁 车身同色前后杠 同色后视镜 熏黑LED远近光前大灯 LED日行灯 LED雾灯 熏黑LED尾灯 LED阅读灯 智能卡进入 一键启动 遥控启动 电子旋转档 分时四驱系统 真皮座椅 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通风 加热 方向盘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电动滑动后视窗 全景天窗 大屏娱乐系统(8.4寸)蓝牙连接 Car play链接 USB/USB-c链接 倒车影像(远近可调节)仪表盘液晶屏显示(7寸)碳纤维内饰 真皮方向盘后排隐私玻璃 私密玻璃除雾器 前后电眼(前6后4、可关闭)内外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变道辅助 20寸铝合金轮毂 拖车电源预留 感应雨刷 电子手刹 双区空调 后排出风口 熏黑镀铬尾喉 双排气 后轮挡泥板 超大储物箱 后排私密储物箱 车库门开启 可调节

  长_5916。 宽_2084。 高_1971。 轴距_3675。前轮距_1741。 后轮距_1729。 整备质量_2295kg。最大载重量_835kg。最大拖挂重量_3715kg。油箱容积_98L。 货箱尺寸_1711。最大马力_401 最大功率_295。 最大扭矩_556Nm 道奇公羊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新车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

  道奇公羊一改道奇标志性的十字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独特的全新造型,黑色的塑料材质前格栅代替了美式皮卡惯用的镀铬处理,使新车看起来十分沉稳。细节方面:道奇公羊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0款道奇公羊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与传统的美式肌肉车相同,道奇皮卡也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设计。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主驾位置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仅为手动调节。道奇公羊皮卡配备了克莱斯勒研发的HEMI-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达到548Nm

  道奇公羊真皮座椅摸起来十分舒适和细腻,很多细节地方也做得相当精致,后排座椅则有通风和加热设备,并且配备了一个小型存储工具箱,可见此款车的设置是十分人性化。款道奇公羊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RAM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功能键可以控制音频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