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三菱帕杰罗V97全系现车优惠越野神车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5日 16: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19款三菱帕杰罗V97的强悍越野能力和皮实耐用的口碑已经深入人心,粗犷和自由是我们的赞歌 “所谓的粗犷,我们认为它的意思是帅气、酷。”总工程师为三菱帕杰罗创立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外形设计,再以创新为动力,并继承了三菱品质和可靠性,使帕杰罗拥有“强悍、粗犷”的风格。 因其可靠性和动力源,酷路泽赢得过不绝于耳的美誉。它是一往无前的坚强勇士,无论是陡峭的山道、溪流和岩石,在大自然的很多领域将显示出其强大的威力。三菱帕杰罗V97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时尚流畅的腰线,展现出动感、灵动的气息

  三菱帕杰罗,从第一代面世到登上越野车界的神坛,不过匆匆几年,此后,更是经过一代接一代的进化,长期盘踞在神坛上,创造出了属于它的王朝历史,成就超越时代的经典。

  19款三菱帕杰罗3.8 V97 金标配置如下:金标3.8GLS, 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

  三菱帕杰罗V97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