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V260L改装VS980高顶全隔断特价行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6日 11: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豪华房车俱乐部」

车多价格便宜赶紧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大众T6、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航员领袖一号、国产依维柯房车、进口依维柯房车、单拓展双拓展无拓展房车、大通房车、考斯特改装房车、宇通T7公商务车、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各类B型C型房车,【豪华房车俱乐部】经营品牌有:飞驰、星驰、罗伦士、卡尔森、新凯、新飞、上喆、金冠、伟昊、宇通、AM、凯伦宾威、旌航、戴德隆翠、趣蜂、顺旅、 亚特、新星、中天。

奔驰斯宾特平顶;高顶、

斯宾特旅居款带床卫生间

V260平顶、高顶、高顶隔断

威霆平顶、高顶、高顶隔断

进口V250、隔断、高顶、

进囗METRIS平顶无隔断

大众T6;高顶,高顶隔断

奔驰V260L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208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达到155/211/5500kW/Ps/rpm,最高车速185km/h;安全性能上配备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限速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前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等。

2020款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装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福建奔驰V260L改装了奔驰迈巴赫操控台,方向盘由真皮改装为森木材质,中控面板由胡桃木改装成森木材质,主副驾驶座椅以及侧门板采用超纤皮包覆,由自带恒温冰箱改装为可制冷制热冰箱。半隔断设计更好的方便前后舱沟通,上方安装三星24寸曲面电视配合柏林之声音响,更安装了迈巴赫同款钟表,奢华尽显。主副座椅后方安装手动隐藏桌板,方便办公娱乐。

 

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奔驰V260L不愧为顶级豪华商务MPV的称号!欢迎到店品鉴。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