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奥迪Q8标准版3.0居家出行生意场必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6日 11: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19款 奥迪Q8 ( 参数 | 询价 ) 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

  19款奥迪Q8标配升级版导航MMI系统,导航系统可根据以往旅程提供智能目的地建议;还可以根据驾驶时间和路况总结经验。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例如,驾驶员座椅位置、空调设置或经常使用的媒体和导航目的地等  

  19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电子底盘平台感知车辆的倾角,并将信息显示在M。 

  奥迪Q8的车身侧面不像同级德系竞品那般过于注重溜背感,两段式腰线配合内凹车门,勾勒出干劲有力的整体形象。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和奥迪Q7相比,奥迪Q8车长缩短了100mm,车高降低了11mm,而轴距也缩减了14mm。虽然尺寸变化不大,但明显营造了不同的风格。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天津任何站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