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飞驰6.0T W12流星蓝 预定从速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6日 15: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飞驰 20款 6.0T W12 标准 流星蓝/纽马克特褐/帝王蓝

  第三代新款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全新宾利飞驰更加夸张和突出的直瀑式中网宽度大幅超越前作,既满足了气场提升的需要,同时也令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宽扁,这无疑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两大两小的四圆头灯尽管规格款识似乎没有什么创新,但内部的结构和细节精巧之极,令人叹为观止。

  新款宾利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宾利从不会单纯因为技术本身而采用技术。相反,采用技术是为了增强体验,提供更强的优化性能和易用性,从而实现先前看似不可能获得的功能。飞驰内舱配置了WiFi功能,前触摸屏系统控制音频、电话、驾乘和导航系统,而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整合式触摸屏遥控器来访问许多此类设置。对于偏好高保真音响的人士,Naim for Bentley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该系统采用11个单独的平衡模式发声扬声器和环绕声控制功能,提供无可比拟的音响效果。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的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2020款宾利飞驰v8s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在舒适度得到提高的同时,手枕上的车标刺绣,也在时刻提醒着您尊贵身份。

  20款宾利飞驰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

  2020款宾利飞驰的外观车身涂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侧面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尾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全新一代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功能、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功能。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

  新飞驰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