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美规奔驰G63熊猫版 现车特惠低价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6日 15: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款美规G63,熊猫版,315万

  白/棕 (当天票 国五)

  配置 : 黑钢琴漆内饰,黑钢琴漆桃木方向盘,22寸熏黑轮,AMG加强暗夜包(黑撞顶),座椅舒适包(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方向盘AMG触控按键(赛道模式,AC运动组件)

  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也是与其他G级伙伴的独特之处。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20款AMG G63采用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照明,毫秒之间计算呈现理想光线,全方位精确的高亮度道路图像就在眼前;毫厘之间捕捉危险讯号,绅士风度,预防对来车驾驶员造成眩目;接近自然光的灯光颜色,优雅质朴,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目力可及,所向披靡。

  20款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20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20款奔驰G63AMG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0款奔驰G63AMG车内用料以真皮为主,部分碳纤维及铝合金装饰件。如今的G级是纯粹的豪华车了,跟那些纯粹越野车不一样的,车内配置很高,像这个座椅除了各种电动调 节功能外,还带有腰托、腿托以及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座椅还是很厚实,都是真皮材质,有菱格纹的走线,红黑配色的座椅也是这台Edtion版的 特色所在。

  新款奔驰G63AMG亮点总结: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 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坚固的车身可直面最严峻的挑战AMG G63的强大越野能力源自高强度钢制成的具有高抗扭刚性的梯形车架,以及复合车身架构。和承载式车身相比,非承载式车身更结实,更适于越野。非承载式车身的车架可保证车辆的低重心,并与在越野时底盘与地面接触或发生碰撞时保护主要的组件 、油箱和排气系统。

  换挡更快的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AMG G63搭载了AMG SPEEDSHIFT 9GTRONIC变速箱。为车型专门标定的控制软件可实现快速换挡。多重降挡功能使得加速更自然,而“运动”和“运动增强”驾驶模式中的双离合功能则带来了更加感性的驾驭体验。发动机精准操控能力进一步加快了换挡速度。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