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酷路泽5700带KDSS天津港促销可分期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8日 11:2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据悉,2020款中东版酷路泽5700 V8带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天津港国庆节降价促销,手续齐全,颜色多选,当天开票提车,本公司提供全国城市分期服务。中东版酷路泽5700被称为越野之王,充沛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能为他带来众多拥泵。

  动态调节悬架系统,简称KDSS,该系统经过全新的调校,兼备了行驶在平整道路上的稳定性和越野征途上的通过性。行驶在平整路面时,抑制悬架伸展,稳定杆发生作用,防止车辆转向倾斜,保证出色的车身稳定性,行驶在恶劣路面时,放任悬架伸展,稳定杆不发生作用,确保车轮上下移动的幅度,形成良好的抓地性,展现卓越的通过性,该系统还可以对蓄压器予以最佳控制,吸收微小的震动,从而达到舒适行驶的目的。

  20款中东版酷路泽5700带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 配置:8气囊 天窗 底挂备胎 20英寸铝合金轮 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 前后包围 远程摇启 气泵 电尾门 双氙灯LED 流水灯 大灯清洗 前雾灯 丝绒座椅 主驾电座 四区空调 冰箱 智能卡 一键启动 黑钢琴漆桃木内饰 防眩目后视镜 10寸大屏 倒影 电折镜 四门镀铬防擦条 四门镀铬门把手 镀铬后视镜 行李架 尾翼 航踏 电动调节方向盘 巡航 液晶仪表 前2后4电眼 拖钩 镀铬尾喉 彩条 中差 蠕型系统。

  这款酷路泽5700除了带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外,还配置了原厂气泵。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