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极致奢华 SUV界的标杆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8日 12: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库里南也成为继全新幻影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前脸大尺寸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设计是非常有奢华感,侧面舒展威武的造型带来很奢华的运动感。

  2020年最受期待的车型——库里南(Cullinan)正式发布,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家族中实用性最强大的车型,库里南可谓是当今市场上唯一它是劳斯莱斯家族的新军,它的到来再次完善了劳斯莱斯家族的产品线,当然它也是史上最为奢华和昂贵的SUV车型,这就是“库里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劳斯莱斯用其为新车命名,再次刷新了SUV车界中对豪华的定义,同时它也成为了标杆。

  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2.66吨,比添越重了整整200kg,几乎相当于两台保时捷718。顺便多一句嘴,如果您考虑入手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您必须提前预备两个车位。

  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库里南采用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劳斯莱斯库里南真的可以为所欲,在动力方面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幻影同款。571马力和850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庞然大物”可以轻松自如地征服各种路况。多种地形模式的选择可以让库里南自由地在赛道、砂石路、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上随意狂野。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