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错峰作业服务客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30日 11: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夜色渐深万家灯火通明,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业务大厅更是如同白昼,市场场院也是车水马龙,市场外检查验员和市场工作人员的身影随处可见,一片繁忙景象。

  2020年10月12日,由于车管网络故障,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全体员工都在焦急等待网络的恢复。当天临近市场下班时,等待了将近一天的过户顾客王女士说:“早早来市场门口排队,一天了车还没有完成过户手续,真是急人呀。”顾客着急,市场员工更是着急,员工把企业当家,业务干不了企业效益就上不去,十月份工作日本身就少,必须抢着干才能完成工作任务,不知道网络问题还要持续多久。

  面对棘手情况,市场班子及骨干立即成立机动小组,一部分员工向等候了一天的顾客和商家做好解释工作,一部分员工时刻疏导交通,避免造成场院内外车辆拥堵。在消除各类隐患后,大家集思广益想“怎么能行”。市场经理提出“错峰作业”也许能够进入车管网络。为了抢抓车源留住顾客,市场员工纷纷响应,主动申请延时,大家利用夜晚时间,将白天积压的车辆手续为顾客办理完结。当天晚上9点仍有车辆源源不断地开进市场场院办理业务。据统计,10月12日晚上通过大家众志成城的努力,当晚完成车辆过户200余辆。

  披星戴月而归,晨曦朝露而来,新的一天开始了,市场员工们又按时来到各自工作岗位,外检组组长冯国永表示:“尽力做到让每位顾客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必须站稳基层创效的一线,网络问题持续,我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团队就会坚持白天上班办交易晚上延时办过户,尽心尽力为广大顾客提供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蓬勃发展而奋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