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牧马人罗宾汉配置参数 报价多少钱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30日 14:5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全新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控制等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天津平行进口更多优惠豪车和最新价格解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牧马人 21款 2.0T 自动 四门 硬顶 罗宾汉

  安全包(倒车影响、盲点监测) 17寸泥地越野轮胎 双顶组合

  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

  车窗储物袋、后窗除霜、后窗雨刷)

  车身同色轮眉

  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 寒冷包(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

  真皮座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 车身同色3件套硬顶(价值14200)

  高级安全包(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跟车) 无钥匙进入 8速变速器 2.0带启停

  天津进口车国六现车优惠价格多少 具体参数和配置对比详情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20款吉普牧马人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下方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2020款吉普牧马人入门版配备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高配版8.4英寸内嵌式触摸屏,集成地图导航功能。

  国六现车优惠钜惠酬宾价格

  2020款吉普牧马人前脸格栅采用经典的七孔折痕设计,看上去更精致,而不乏力量感,前大灯呈双圆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两侧的轮供上面,前雾灯集成在前保险杠两侧,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较为对称的黑色散热孔更是表现出随时都能带您一起踏上征途,前脸纵向长条状的黑色网状七孔式格栅保留了牧马人独有的特征,两边圆形大灯既气势逼人,又透露出些许呆萌之感。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