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欧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尖端技术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31日 14: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宾利GT敞篷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激情和兴奋的轨道创建的形状与倒置的翅膀。富有创意的唇部后扰流板具有很高的装饰性,在车削时可以增强道路的附着力。与这种造型变化相匹配,前轮还配备了新的设计和动态宾利“B”形机翼入口。

  新车进行了更大幅度的调整,其中控台由仿金属皮革装饰板换为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的豪华感更加强烈,空调出风口和百年灵时钟的位置则被移到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同时,中控区域采用了“可翻转”式设计,可翻转三次,每翻转一次就能呈现出面板、钟表和中控液晶屏。

  宾利欧陆GT左右两侧经典的水滴造型前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现款相比更加晶莹剔透,车灯的表面采用了透明材质,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而新车也配有迎宾感应系统,走后大灯会逐渐点亮。此外,新车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处相比现款车型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整体尺寸有所加宽,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宾利欧陆GT拥有多项技术革新和突破,应用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尖端技术。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欧陆GT极速达192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小时(4.6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