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宝马X5内饰大屏咖色真皮座椅畅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01日 09:4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新款宝马X5采用了宝马X车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了,外观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运动,从前脸到车尾都没有视觉死角。其实这套新的设计在全新X3和X4上已经出现了,但是放置尺寸更大的X5上面显然是更加合适的。它的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设计,而且尺寸明显增加了很多,让前脸看着很有气势。

  本公司郑重允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上牌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上牌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本公司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实车拍摄! 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18622391170 刘经理 (同微信)

  跟前三代车型相比,车尾的设计风格有了彻底的改变,在保留了稳重感的前提下,增加了不少的时尚和动感的气息,车尾的扰流板设计跟现款相差不大,我认为它可以设计的更夸张一些。

  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19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19款宝马X5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X5运动的精髓。

  2020款新一代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019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2020款新一代宝马X5可选配全景天窗,以及Sky Lounge LED照明灯,采用玻璃天窗材料。

  硬件方面,双12.3英寸液晶屏的加入,让内饰的科技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配置比起路虎星脉都不差。不仅科技感强,新款车型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内饰能触摸到的地方都为真皮材质包裹,和老款相比,还增加了不少桃木装饰,内饰总体表现比老款提升了一个档次。

  2020款宝马X5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

  2019款新一代宝马X5长度为4922毫米,宽度为2004毫米,高度为1745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了36毫米,宽度增加66毫米,高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42毫米。2019款新一代宝马X5采用集群式架构平台打造,采用gee-whiz多材料结构来减轻重量,宝马公司表示,新款X5的钢度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约为1.1英寸,长度和宽度的变化更小。

  2020款新一代宝马X5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双红色灯带设计,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后保险杠采用白色包裹,设计感更好。配备LED尾灯。配备22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双辐式设计。

  所有车型均配备最新版本的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现在可以更有效地在前轮和后轮之间分配扭矩,并且在配备了后轮的电子控制锁时提供了M sport或越野套件。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首付20%,批款快!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更多汽车资讯配置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