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商务车清仓功能丰富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01日 09: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18款丰田普瑞维亚车身尺寸估计与现款车型差不多,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18款丰田普瑞维亚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

  18款普瑞维亚经常被称为陆地头等舱,和丰田埃尔法外形有些相似,在MPV市场各领一份风骚,普瑞维亚的前脸尖尖的很有商务的感觉,有点像高铁的姿态,现在好多明星用它当座驾,所以说用它撑场面还是够用的。18款丰田普瑞维亚新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前脸十分运动,尤其前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子弹头式的流线车头,搭配招牌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身外观的科技感。

  18款丰田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新款丰田普瑞维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使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新车还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的车身喷漆、形状更为犀利的头灯、全新六边形格栅以及更具运动特质的保险杠。全新的设计使得新车线条流畅硬朗,造型更加时髦激进。

  丰田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这部普瑞维亚开起来有丰田车一脉相承的完善性,加上坐姿较高视野比轿车好,很快就能驱走一般新车给人的陌生感觉。丰田普瑞维亚水箱护罩的设计搭配头灯的造型线条,形成市售车水箱护罩占据面积很小的休旅车。尾灯组也结合了LED与传统灯泡,线条同样采用与头灯类似的设计,并以反光板连接两侧尾灯使其更具整体性。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作为丰田在国内最大尺寸的MPV,车身尺寸为4795*1800*1750mm,轴距长达2.95米。平台及动力总成均来自凯美瑞,2.4L和3.5L两款发动机配备爱信精机代工的4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平顺细腻。既然被冠以“商旅头等舱”的称号,那么普瑞维亚的车内肯定是重点。

  编辑点评:18款丰田普瑞维亚2.4大霸王商务车秉承“商旅头等舱”的美誉,普瑞维亚为商旅人士创造了极为贴心舒适的商务空间:首先合理的座椅设置,确保全车7位乘客都可获得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新增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如果将最后一排座位折起,并将第二排座椅后移,车内便魔术般地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客厅。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从上车这个必要动作开始,就展现了极致尊荣的身段,打双电动遥控侧滑门后,是中排独立座椅,这两张位居中排的座椅是将Previa一举推向极致的幕后黑手,这两张Ottoman头等舱高级座椅还附加了可调式脚靠垫,由座椅侧面控制扳手就能够控制座椅的角度,以及脚靠垫的角度,使乘客可以尽情在座椅上享受舒适的旅途。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礼包,更多汽车资讯配置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起,利息低,批款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