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2020款吉普牧马人国六现车开始预定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01日 09: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名途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20款吉普牧马人罗宾汉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20款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对于坚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全新Jeep牧马人,这样的传承已经足以让无数Jeep牧马人的车迷感到踏实和兴奋,毕竟现在带大梁的off-road车越来越少了。而全新Jeep牧马人在传承Jeep精神的同时,更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大幅度地升级,且惊喜多多。

  基本性能:2.0T全新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把差速锁红色越野道路评级认证徽章17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285/70R17越野轮胎下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外观:黑色可拆卸硬顶黑色门把手雾灯车身同色中网深色防紫外线车窗电动调节带加热后视镜10周年黑色前后保险杠RUBICON贴花运动丝绒座椅带RUBICON刺绣红色拖钩黑色油箱盖全尺寸备胎真皮红线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一键启动阿尔派音响主动降噪系统7寸液晶显示屏自动启停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倒车影像巡航定速

  全新Jeep牧马人采用了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与ZF 8挡自动变速器,可输出196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s。全新动力既能产生涡轮的爆发力,又能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的畅快感。提供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保持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在9L/100km,这对于一款重量接近2t的牧马人来说,足以令人惊喜。

  20款Jeep牧马人撒哈拉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全新牧马人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电动敞篷版,是新牧马人在原先的软顶版和硬顶版的基础上,新增加的顶蓬型式,按下顶蓬开启按钮之后,软质顶蓬就会自己收折起来,变成敞篷状态,非常的方便。不像原来的常规软顶和硬顶,需要手动拆卸和安装。不过,价格也不便宜,以中规为例,电动敞篷要比硬顶版贵2万元。

  公司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138200561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