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国六环保12.3英寸大屏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5日 15:4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奔驰GL450的外观方面主要是改变了部分细节,彰显出了更强的家族化风格。之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有了改变,看上去圆润了很多,不再是那么的凶狠。一些家族特征明显的设计,比如三叉星徽标、镂空式镀铬条、黑色中网等都得到了保留。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运动气息凸显的很好。整体而言,新一代奔驰GLS450的外观风范变得更加的轩昂大气,更加的豪华。

  20款奔驰GL450内饰配以上等桃木装饰,杨木内 饰,桉木内饰等整体感觉很传统,同时又体现出了成熟稳重的特质,与奔驰家族的风格相符合。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英华得以留存。

  20款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

  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 而且操作轻松简单。全景双天窗,最大程度的延展了车内空间感与光照感,更提供与外部世界融为一体的视野,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轻触摁钮,电动遮阳帘就可恢复原位,让驾驶者与乘客再度私享奢适空间。

  2020款奔驰GL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据可靠消息,2020款奔驰GLS450动力将发生全新变化,V6的发动机将被直列所取代。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遵循“感性·纯粹”哲学,以精雕细琢的曲面,取代了繁杂的车身线条,散发强大气势。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于2020强势登场。

  新车将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同时超过3米的轴距保证了每一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内部空间可扩展至2400L。

  2020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汽车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利息低,批款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