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天津一商滨海二手车 以民为先 服务至上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6日 16:5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随着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以及防疫工作常态化,按照政府工作部署,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全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完善和推行各项服务措施,全体职工更是积极投身到优质服务,为过户车主和顾客送温暖的热潮中。在后疫情时期,自觉肩负起暖化群众忐忑心情的社会任务,通过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带给顾客更大的方便,提升顾客的满意度,积极淡化疫情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消除广大车主顾客的担心和顾虑。

  一、服务从细节出发,突出差异化服务

  任何一个高效率、高品质的企业都在于其杰出的团队力量,而团队力量则是建立在每一位员工的“细节服务意识”上,因此必须着手抓细节。对待前来滨海市场办理业务的顾客态度礼貌,在办理各项业务时流程规范,并且在过户环节中遇到的各类车务难题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时刻保持及时响应、热情周到的工作状态。提升服务质量要从点滴做起,只有持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才能够始终满足客户的需求,因为这才是服务的生命源泉所在。

  二、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和服务技能水平

  “服务质量”是所有窗口服务企业的金字招牌。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坚持以“高效服务”作为工作重心的同时,加强员工培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在日常工作中积极热情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让顾客真正体会到“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随着员工素质的提高,管理手段的加强,服务质量也会随之相应提高。

  三、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推行精细化管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市场更加注重企业牌誉的建设,注重客户口碑,这就要求企业自身经营管理水平要不断提高。今年,该市场严格按照上级集团公司加强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状态细节管理,借鉴学习河南新乡胖东来百货服务理念的要求,对精细化管理做进一步强化。要求市场中每名员工,都要有争创优质品牌的意识。对每个岗位每项业务流程上,都要严格按规定的要求去执行落实,在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约束下,员工一切以“顾客至上,服务为本”为原则,实行“人性化”和“差异化”服务,执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通过全员努力,达到了客户的满意,企业牌誉在市场上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