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国六GLS450满配现车优惠需129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7日 11:3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国六预售!2021款GLS450黑咖! 129万

  配置:豪华包 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真皮座椅包  舒适包17602614888 于经理

  单选:咖啡色小牛皮座椅 金色金属漆 椴木内饰条 四季轮胎 生产日期20年10月

  配置分解: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舒适包(前排座椅按摩,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车内香薰系统)

  真皮包(小牛皮座椅)

  购车方面:目前奔驰CLS级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速盛唐汽车于经理

  >>[★★★★★五星级诚信企业]<<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602614888(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