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平行进口丰田霸道2700报价2020款配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7日 14:0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霸道2700外观上的变化是在引擎盖中线的位置增加了一道内凹式的特征。从造型的角度上来看,这一道特征细节无疑提升了新普拉多车头的层次感。不过,这一特征所带来的更大优势则在于实用性方面,这个内凹的设计将大幅度的提升车辆在越野时的前视野范围。

  丰田霸道2700庞大的车身在高速奔跑时,稳定性和直进性都十分出色。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猛,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霸道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

  丰田霸道2700打造的内饰充满活力,风格更富有科技感,更为饱满。动感的颜色搭配,使视觉效果提升很多。方向盘后方的仪表采用了双炮筒的设计,尽管没有镀铬件作为装饰,但整体的效果仍然富有力量感。

  丰田霸道2700在配置上下足了料儿,到内饰的豪华风格,都看得出是“中国味道”。丰田霸道2700的通过性、功能性、可靠性的完备令人钦服。三者是三角关系,缺了一块普拉多就不再成功。霸道为越野而生,穿越崎岖与险峻,将伟岸的身影深深地印入世人的记忆中。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拨打我的联系方式,到店试车均可。

  公司简称:众合隆汽车

  销售热线:18522415020 朴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商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现车情况:有现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