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LE450加版现车80万起售抢购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7日 10: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名途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20款奔驰GLE450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20款奔驰GLE450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0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

  20款奔驰GLE45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加入48V微混系统,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20款奔驰GLE450车尾部分,进一步外扩的后轮拱,让车尾形成上窄下宽的轮廓,整体感觉更加敦实运动。车尾同时融入了新一代奔驰家族的主流风格,整体属于简约干练派,尾灯造型变得修长锐利,内部三角状LED灯带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银色护板,拉长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也为车辆增加更多精致气息。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