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550豪华气派 全时四轮驱动SUV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8日 13: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奔驰G550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加版奔驰G550 橄榄绿/黑 4702# 配置:AMG运动包、独家内饰包、座椅舒适包、360度环车影像、可调阻尼悬架、下部护板、AMG性能方向盘、核桃木开孔内饰。 已发船,海运中

  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奔驰G550Nappa皮饰3辐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360°摄像头的驻车组件,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

  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过往奔驰G级在乘坐体验方面并不占优,换代之际便着手优化空间体验,座位配备有众多便利功能标且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从而提高座椅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效果,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

  奔驰G550的外观像个盒子,“霸气外露”,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后备箱更加突出这个特点,充裕的空间保证了他强大的装载能力,后备箱拉上4个人都不是问题,离岸边突起的轮拱还能充当一下临时座椅。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