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路虎卫士现车成交价格全时四轮驱动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30日 10: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名途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进口路虎卫士传统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总是能够确保四个车轮具有最佳的动力分配。结合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和主动后桥差速锁,提供一般道路行驶所需的机动性和越野条件所需的动力分配效果。双速分动箱包括高速加力模式和低速加力模式,低速加力模式可以获得数倍的扭矩输出。[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作为英国的国宝级汽车品,路虎这些年的发展起伏度还是比较高的,从刚进入国内的风生水起,到现在的无人问津,间隔的时间也并不长,这也体现出现在的路虎是不具备稳定性的。但是有一款车确实最值得推荐的,这款车就是“路虎卫士”,和之前的所有版本不同,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在保留原有的硬派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许多时尚性的元素,使得整个硬派造型更加的圆润。

  进口路虎卫士配置:8档自动,空气悬挂,全地形反馈2,全景天窗,黑顶,黑色包(类似夜间包),20寸轮毂冷藏格,前排12项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记忆,镜子可折叠加热放眩晕,矩阵led大灯,停车包+360,3d环绕摄像头,无钥匙启动,数字收音机,拖车球电动,锂离子空气过滤,3区空调,400w音响。

  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新车根据不同的车身尺寸,分为110和90两种版本,区别就在于五门和三门以及轴距。毫无疑问,110能带来更好的装载能力和公路舒适性,更适合普罗大众,90则有着更强大的越野能力,用户群体也必然更硬核,也小众一些。中国大陆地区将会先引进110版本的全新卫士,原因显而易见,大部分的国内消费者都不会真的拿它去越野。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