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奥迪Q7大量现车手续齐全价格有惊喜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2月04日 13: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店内19款奥迪Q7大量现车全系优惠,手续齐全手续齐全(关单,商检报告,一致性证书,车辆发票,车辆信息二维码)环保公开,销售全国各地,没有区域限制,可全款可分期,分期最快当天审批,19款奥迪Q7各种颜色齐全,价格不等,欢迎全国各地客户前来选购,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19款欧规 2.0 黑棕 白粽。Q7 配置:2.0T、5座、18轮,滑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拨片、双区空调、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带折叠,防炫目后视镜,遮阳板照明、行李箱分区网、10扬声器、电尾门、前后雾灯、氙灯LED、感应雨刷,自动驻车,吸烟包,备胎

  19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气魄派头,材质高级、做工邃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显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奇,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18款奥迪Q7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

  19款奥迪Q7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约又不失豪华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设计给人一种由内到外的安全感,大尺寸多媒体,全液晶仪表,凸显Q7前卫科技感。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这个涡轮增压技术井喷的时代,顺应了潮流。

  19款奥迪(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19款奥迪Q7的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严谨细致,这应该是奥迪内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角度以及深度可电动4向可调节,方向盘左侧的控制杆主要控制远近光以及转向灯,其它灯光控制通过驾驶员左侧的旋钮控制。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千元汽车装饰,微信每天更新最新行情动态,汽车配置介绍及新车到店情况!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20%,利息低,批款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