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柴油国六现预售 特惠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1月13日 15: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HSE配置:防眩目后视镜、三区空调、实木内饰、倒影、前座椅加热、双屏、14项座椅调节、真皮座椅、智能卡、脚感电尾门、液晶仪表盘、19轮毂、后视镜折叠、滑动全景天窗、雾灯、前后吸烟、代地形反馈、其余为标配。

  近日,从天津鼎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19款20款国六排放路虎揽胜行政/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柴油版/中规版/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加拿大版/2.0T/3.0T/5.0T现车充足,配置颜色齐全,销售改装维修保养分期一体化,如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最下方的联系方式。

  价格大幅度下调、全国最低价格、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无任何附加条件、诚信赢天下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外观的创新可以说为颜值代言新高度,中网的设计比之前圆润立体了很多,跟星脉差不多,融合日间行车灯形状显的更加凌厉,有气势,这种扁平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风格,并且由于大灯形状改变,所以中网部分豁口也改变了。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车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座椅两侧底部的座椅调节设计,采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触控,位于门板两侧,路虎揽胜行政的美丽不止于表面,与它更深地了解之后,这位帅气的英国绅士用实力征服了我的心。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车尾的设计饱满圆润,方块状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尾灯也加了熏黑处理,同时和贯穿式的熏黑饰条连成一体,使车尾看上去又很有层次感,也和车的前脸达到相呼应的效果,车顶上方还配备了鲨鱼鳍,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