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天津优惠让利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1月17日 09:3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出售国六路虎揽胜行政传世加长 白咖 黑咖 白黑。原厂选配:激光大灯 冰箱 电动踏板 现车随时提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二排空间和座椅乘坐舒适度是这款车的重点,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前通风,二代,像素大灯,环影,21寸轮毂,桃盘,825高级音响,这种高端选配并不是所有路虎行政都有,需要单独选装,所以你在街上看到的路虎有一百出头的,也由两百多的,千万不要搞混了以免挨揍。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高高在上的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未来的日子或许会更加轻松一些,它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强悍的越野性能,最重要的是,它拥有霸气十足的王者气息,它的形象早已在土豪们的心中根深蒂固,所以哪怕定价再贵,也会有人愿意为它埋单。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