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福特新世代全顺V348PRO房车价格实在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29日 10: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云游房车,作为今年新吉奥集团推出的全新房车品牌,刚一面世就以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不少车友的青睐,而就在前几天,云游突然亮出杀招,再次推出全新车型-云游V348 PRO房车,这是基于福特V348底盘打造的C型房车,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也是云游继依维柯系列后的全新探索。

  这是一款大额头C型房车,额头部分使用玻璃钢,车身部分选用复合保温铝板,如有需要,也可选装玻璃钢材质。车身外侧,配备有国产房车专用遮阳棚,在下方安装有LED灯带,夜间自带照明。下方靠近车门处是外置的抽拉式灶台和外置的淋浴喷头,并预留有5kg的燃气管舱,同时旁边的翻折式桌板,为野外烹饪提供了相当的便利,一些简单的烹饪都不用额外支起桌子。房车车门选用专用的乘客门,带纱帘,下方配备有电动踏步。

  驾驶舱的内饰采用水转印+方向盘真皮包覆的风格,软包座椅配有扶手,副驾驶座椅可旋转;行车方面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原车中控屏、车载液晶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手机互联+GPS导航等辅助驾驶;

  驾驶区与后方通舱式设计方便进出;后方便是会客区的位置,驻车时副驾驶旋转后可组成容纳更多人的会客区域;会客区的座椅采用L型沙发布艺座椅,并配有可升降式餐桌方便日常使用,餐桌上方设有杯托防止杯子在行车时跌落;

  厨房区位于车身右侧,采用组合式橱柜+厨房吊柜的设计,配置了嵌入式电磁炉、带盖板的水槽、美的微波炉、储物抽屉、储物柜、吸油烟机、外推窗(带隔断帘)、电源插座、厨房挂钩等方便车内做饭;橱柜侧方配有翻折式拓展面板,可当做操作台或置物台,日常使用起来相当方便;此外,与厨房区搭配的还有一台三乔房车专用直流150L冰箱,满足长途旅行时储存食材的需求。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