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V8S降价国六标准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29日 10: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宾利飞驰缓慢的生产周期,让他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绝对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无拘无束的设计,毫不妥协的侵略性,更是给驾驶员还是乘客都带来了极致的驾乘体验。宾利飞驰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近百年来都没有变过,辨识度相当高。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在保留了英国车的尊贵气质同时,整体三围比奔驰S级都大。

  宾利飞驰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凌厉刚毅的车身曲线尽显君临天下之势。飞驰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宾利飞驰V8 S打造出豪华宽敞的座舱,将先进的车辆声学和电子技术安装于精致典雅的手工真皮和木饰之中。而诸如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百年灵以及手工缝制方向盘等细节处的宾利标志性设计,都能带来一种复古情怀融合时尚科技感的体验。瑞士顶级制表品百年灵(BREITLING)与英国豪华汽车品宾利 (BENTLEY),两大品自2002年携手结盟,合作已逾十年。

  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