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标准版国六现车230W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29日 10: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81/1982/191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人”。

  中控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21款雷克萨斯LX570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并且配雷克萨斯LX570头灯采用了全LED的结构,车头造型比较激进,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

  21款雷克萨斯LX570 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米,高度近2米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与陆巡拉开身价的原因,你说想到的配置基本上应有尽有 。21款雷克萨斯LX570 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

  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雷克萨斯LX570 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

  21款雷克萨斯LX570拥有一款豪华车的所有基因,无处不在的精致感体现了雷克萨斯严苛的造车理念。同时他又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翻山越岭无所不能。能够把强悍与奢华完美结合到一起的车型非常少,雷克萨斯LX570绝对算是其中的一个。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