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价格配置介绍天津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1日 15: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虎揽胜行政版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 

  配置:HSE包、21寸钻石轮、825瓦高级音响、雷测、滑动全景、四区空调、PM2.5仓内空气净化、倒车影像、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全地形控制系统、黑色钢琴漆内饰、加热的前挡风玻璃、20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系统温莎皮革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冰箱、高级音响、路虎保护包、滑动全景、盲点辅助与交通标志识别与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签名和自动高光束辅助的高级LED前照灯、LED尾灯、跟我回家照明系统、拖勾、电吸门、抬显、发动机预热系统等。

  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路虎揽胜行政版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

  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尾部也可添加微信!)   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 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

  另外,电动窗帘、全景天窗都是行政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