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报价年终购车超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5日 10: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全手工打造古朴传承经典,年终购车超级优惠裸利折扣,欢迎进店咨询,详情联系文字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劳斯莱斯古斯特尽管它是劳斯莱斯家族里最入门的车型,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庄严的中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古希腊,雅典的帕特农神庙建筑,也是劳斯莱斯最经典的家族基因

  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车尾部分,库里南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在保证超大车内空间的同时,不失温和,丝毫不会因为尺寸的庞大而显得笨重。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配置|询价)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