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天津奥吉通红旗向奥运冠军吕小军交付红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1月16日 15:5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11月13日,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举办了“红创新高尚,旗举新世代。三周年店庆暨奥运冠军吕小军先生交车仪式活动”

  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新隶属于北京奥吉通投资集团,2014年正式入驻天津,是一汽红旗在津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前身是位于南开区海光寺的红旗城市展厅,2018年迁至西青区大寺汽车园,升级成为天津第一家红旗体验中心。

  从2018年落成至今已历三载。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天津地区资深的红旗车主朋友们在这三年时光里见证了红旗的品牌飞速发展,见证了从3万台到10万台,再到20万台乃至40万台的销量跃升。

  2021年东京奥运会,我国奥运健儿屡创佳绩。作为国车,新中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品牌,一汽红旗也在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上面展示了惊人的大企担当。一汽红旗为今年东京奥运会取得冠军的运动员们,每人赠送一台豪华C+级座驾-红旗H9。

  11月13日是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三周年店庆日,同时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男子81公斤级金牌得主吕小军先生举行了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一汽红旗北部区域首席黄锡明先生向吕小军赠送红旗H9荣誉车主证书。

  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王帅先生与吕小军先生共同为冠军座驾揭幕。

  奥运期间,红旗官微曾发文表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健儿们,每一块奖牌,都是一次红旗飘扬,每一次红旗飘扬,都值得红旗H9伴你同行!”

  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一直致力于造好中国汽车,服务国民出行,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奥运赛场上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超越,展示出了昂扬奋进的姿态,让红旗在奥运赛场上一次次升起,这和红旗品牌有着深层次的契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