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奔驰G500报价黑色真皮座椅经典永恒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15日 10:0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奔驰G50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经典永恒的刚正车身依旧独树一帜,但在内里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

  款奔驰G500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派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具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体系粗壮非常,奔驰G550绝对是最强健的民用车之一。

  21款奔驰G500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奔驰G500作为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