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奔驰G63加版报价 红色菱形格座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15日 09: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奔驰G63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外挂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元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1款奔驰G63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1款奔驰G63越野性能和公路驾驶舒适度均得到了明显提升,新车延续了G级越野车的优良传统,全系标配了非承载式车身、三个100%差速锁、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轴扭矩分配:40/60)。

  21款奔驰G63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