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奔驰G63天津港国六SUV豪配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15日 09:4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款奔驰G63新车到港国六进口车价格超值,新车配置豪华动力十足,详情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1款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21款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星导航系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

  21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21款奔驰G63开始重视后排乘客感受,在腿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极具针对性的改善了老款车型的不足。储物槽空间同样较大,全新奔驰G63在宽度和高度上保留了老款的优势,对腿部空间也有所加大,靠背角度调节功能的加入值得肯定,中央扶手高度合适,后排有座椅加热功能,全车配备3区自动空调,对后排乘客照顾更周全。

  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