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丰田坦途3.5TV6让利促销 天津港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2月20日 15: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比较遗憾的是全新丰田坦途已经彻底放弃了经典V8发动机,就像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一样,丰田大排量车型正在逐步小排量化,因为大排量燃油机确实无法顺应时代潮流。这次丰田坦途换上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新款兰德酷泽型号一致,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38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更加让人惊喜的是丰田坦途皮卡竟然提供了混动版本,加上电机之后,综合峰值扭矩将达到790牛米,而且有10at变速箱搭配,这显然就是要冲击高端市场,可以预见国内长城炮将来要翻过这座大山,想对标丰田坦途,就势必要换上新研发的6缸动力。

  另外,2022款丰田坦途在进气格栅上方拥有和猛禽相同的三个橘色小灯,并在轮眉处有两个橘色小灯,这是由于美国NHTSA法规规定,只要车辆的宽度超过80英寸,即2032毫米便需要安装这几个“示宽灯”,表明车辆宽度,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也就是说2022款丰田坦途的整车宽度有望迫近福特猛禽的2190毫米车宽,当然这有可能仅限于TRD Pro版本,普通版目前未知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