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12.28万元起 红旗E-QM5天津地区正式上市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3月13日 16: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3月12日,全国联动“你的绿色理想型,红旗E-QM5新车上市及用户权益发布仪式”在全国各城市万达广场同步举办。此次发布仪式天津分会场设立在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由天津永濠红旗体验中心、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天津汇裕永达体验中心联合承办。

  活动当日天津地区电视台、电台、门户网站、垂直网站、自媒体等近20家媒体朋友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活动相关报道。同时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一汽红旗北部战区区域经理刘明宇先生莅临现场,并为新车揭幕。同时,曾获得一汽红旗技能大赛季军的金牌讲师闫冬先生,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红旗E-QM5的参数、定位、魅点以及核心技术等相关产品知识,并公布了此次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新红旗E-QM5 431km换电乐享版轿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新红旗E-QM5 431km充电乐享版轿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6.58万元。

  本次红旗E-QM5车型上市发布会的主题为“你的生活理想型”也是近年来红旗品牌车型设计语言“引领时代新红旗卓越气质”这一概念的体现,产品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结合这一主题,现场设置了“变形金刚”“国宝大熊猫”巡游合影、“未来战士”机械舞、“魔幻时代”魔术演绎、以及“永生花”伴手礼等颇受现场观众喜欢的环节。同时,参与互动的现场观众还获得了红旗原厂L5车模一套。

  全新纯电动轿车红旗E-QM5,作为红旗品牌进入全新细分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是红旗品牌落实“五链”、Ecolin5、碳中和战略的核心载体。同时也是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这一品牌核心理念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