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 绿松石 全国唯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15日 16: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24小时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伫立于车头,更具气势。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后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的布局,高级真皮座椅,档次很高,乘坐也非常舒服,后排大沙发式座椅,可以任意调节座椅角度,让宾客沉浸于身心舒适的享受之中,这里还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